洛槿今天也喜欢野男人们

【恋与F5】一起过端午吧

◆这是一篇小短文!真的很短!

    渣文笔的我还是妄想有小红心...

    应该是高考前最后一篇同人文

    废话不多说

    顺序:洛→起→言→墨→肖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◎周棋洛

苹果糖味的粽子和汽水味的粽子,薯片小姐要选哪一个?


都是周棋洛版特约风味哟


全世界仅此一份


送给唯一的你



别告诉远哥我今天吃了好多糖


诶诶诶薯片小姐干嘛捏我的脸


我最近真的没有变胖


而且精神也不错


今天这么好的日子要不要...


我很想你



◎白起


听说今天女孩子要在头上戴榴花,要试试吗?


是玛瑙一般的红色


很适合你


韩野说榴花的花语是成熟的美丽、富贵和子孙满堂


第一个你已经有了


后两个也会在不久的将来实现


咳...


我是说


以后我们要一直在一起


◎李泽言

某人一到过节就开心,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


不信


你去照照镜子


想吃什么口味的粽子


今天的souvenir只为你开放


不过


不能超过三个


你的肠胃会受不了


反驳无效


笨蛋


◎许墨

“”浴兰汤兮沐芳,华采衣兮若英。”


你知道吗,这也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


意思是在芳香的兰汤中沐浴


将彩衣装饰得像鲜花一样鲜艳缤纷


想不想泡在兰汤里


水已经放好了


衣服也放在浴室了


我等你


◎凌肖

走,今天带你去看赛龙舟


啧真慢


把手给我


想不想亲自划


干嘛摇头


难道是不敢


怕什么


有我在



刘春梅


快点走


我带着你


不许拒绝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弱弱问一句有没有人想看古风的同人

    想写古代时间线的同人文已经好久好久了

    如果有人想看我暑假就试着写一写

    感觉自己好不要脸鹅鹅鹅鹅鹅

    可以和我交流的!欢迎打扰嘿嘿嘿~


祝端午安康啦!!!

笔芯❤❤❤

评论(7)

热度(43)